網頁

竹北市博愛街170號2樓 03-5553582

老師,我有大寫喔!



因為平時對小孩的字母大小寫跟標點符號,都有所要求,


 


有時  what color is that bear? 字首 的 w 寫小一點,就很容易被我判小寫而圈起來,


 


所以他們都習慣儘可能的把字首第一個字寫大一點,像 She is a student. s也不能寫太小,


 


結果,有位可愛的小朋友有天拿著作業來問我,


 


"老師,我的 r 寫的很大啊,為什麼你還把它圈起來?"


 



 


害我差點笑暈,"這個 r ,你如果寫得跟樹一樣大, 它都還是小寫"




 


"為什麼? 為什麼?"


 


"因為 r 的大寫長這樣 ==>        "


 


 


頓時,大家都笑了起來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